09.01  明明就是一隻有錢人家的狗狗,卻很愛吃垃圾玩蟑螂
每次看到她都想笑....一副諧星臉  哈哈XD





09.01  暑假沒事就會被叫去送貨。  

小學生開學,學生帽訂單激增 
原來現在還有人在戴小丸子帽哦...

送了很多家雜貨店&文具行
有點後悔沒紀錄送了哪些店

這是在芎林。 

我是司機,我妹是接洽員

100元車馬費got!

每次都去買清心多多綠  

送貨也可以看盡人情冷暖的。 

有些老闆人很好,還會和我們聊天、問我們要不要喝茶

有些則是很機車   唸唸唸要殺價,拜託不要為難送貨員好嗎XD  老人還這麼愛計較...




09.01  晚上又去南寮送貨了一次

送完,我們三個表姊妹就去 海天一線看星星了

雲白得很明顯,風很大,月亮忽隱忽現的

抬頭找夏季大三角,怎麼三人找的都不一樣XDDD

好像還看到北斗七星!?


這是我故意倒過來拍的
因為我在做運動  

那邊現在應該滿安全的...
有看到警察在巡邏哦  

頭上有飛機,背後有自行車,旁邊有很閃的情侶= =  




09.03  跟我妹去城隍廟看中元節的熱鬧

人很多,踮腳也看不到    想說附近的新復珍樓上應該會清楚點

結果窗戶角度不對XD  不過我們發現這個!!  

播放電影的地方

"機房重地"   好神秘  cool

7月搭這棟樓的老電梯總有一股毛感...."
 


我已經很久沒有專程去看熱鬧了   
不是很喜歡人擠人

"儀式" 是很有魔力的  (是不是該回去翻人類學課本XDDD)

去看了就知道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這麼熱衷

自己也會莫名被音樂、人聲振奮。

一場宗教儀式集結不同世界的人    有看得見的也有看不見的XD

警察代表現實社會的管理者,控制現場的秩序; 城隍爺、七爺八爺...則是相反的控制著隱形的世界

兩個不一樣的勢力出現在同個時間點     越想越奇妙 


有人兩眼直愣的在看

有人閉起眼虔誠地雙手合十

有人對眼交頭接耳討論


附近的空氣味道好複雜
鞭炮炸的耳朵轟隆隆的。


這麼近看八家將的臉其實有點驚驚
還會被跳舞的七爺八爺掃到XD







09.04

哈哈   看到茜真歡喜:)

這麼久沒好好說話,一下就進入高三聊天的狀況,好像昨天才畢業一樣


你的蠟筆小新朋友很好笑,留加拿大卻台味十足耶!!  三人 一起挑皮夾很逗趣   

一定要零錢袋是哪招XD  原來是加幣很多零錢阿....


你的想法很棒,告訴我要給自己有許多條路的   雞蛋真的不能全部放在同個籃子XD

我們都是火象星座

法律系美女,必修25加油加油阿:)  

(真是太佩服我自己逛街想買的東西昨天都忍下來了.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jimimi 的頭像
    jijimimi

    JiJi&MiMi

    jij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