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蝴蝶的社辦彈吉他

好玩好玩


原本是宅貓要教我的

結果變蝴蝶大師教宅貓啦


我跟元璟老兄在旁邊唱歌唱的很快樂


音樂,吉他



刷刷刷~~


單音

雙吉他



菜鳥只有在旁邊翻譜唱歌拍照的份(笑)




嗨嗨嗨


擁抱
愛我別走
挪威的森林(噗)
星晴
情非得已
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


等等等


耶 多麼和諧(有嗎XD)










回家手癢又玩了很久(笑)


是個快樂吉他天。

擁抱-----*
"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
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
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
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
抱緊我 吻我 喔 愛~~~ 別走"

好想趕快練起來這首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jimimi 的頭像
    jijimimi

    JiJi&MiMi

    jiji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